全部

第二届“齐鲁最美法官”候选人:侯圣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8 10:30:09

菏泽中院 侯圣春2

侯圣春,男,1980年9月出生,2007年10月到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现任泽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二级法官。

侯圣春勤勉敬业,忠实履职,秉承严格司法理念,妥善处理了一大批具有一定社会影响的复杂疑难案件和群体性纠纷,促进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2019年以来,共审结各类民事案件590件,通过参加合议庭等方式共同参审案件1500余件,他融情于法,倾力调解,年平均调解率达21.39%,用耐心诚心换来万家平安和谐。侯圣春积极参与普法宣传和理论调研工作,撰写的裁判文书先后在全省法院优秀裁判文书评选中获得一等奖1次、三等奖2次;在山东大众网直播间多次进行《民法典》宣讲活动,应邀到社区、企业进行法律政策宣讲,听众人数累计达20万余人次。从事审判工作15年来,他办理的案件没有被再审改判或者出现重大申诉信访情形,办案质量高,效果好,树立了司法公信形象。

侯圣春先后荣获“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优胜选手”“菏泽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他用法官的情感和责任,完美诠释了新时期人民法官勤政廉洁的高尚品质。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