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二届“齐鲁最美法官”候选人:刘令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8 10:24:09

聊城阳谷 刘令祥2

刘令祥,男,1977年10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6年参加工作,现任阳谷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由于工作突出,刘令祥个人先后被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记个人三等功两次,被授予全市法院“规范司法行为活动先进个人”、全市法院“四零”优秀人民法官、全市法院“十佳法官”等荣誉称号,2020年11月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

参加工作至今,刘令祥先后在行政庭、景阳冈法庭、研究室、少年审判庭、寿张法庭、刑事审判庭等多个部门工作。工作期间,他认真钻研理论和业务知识,积极探索审判工作新方法,忠实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任职寿张法庭庭长五年期间,严格规范法庭管理,狠抓案件审判质量,实现了案件“快立、快审、快执”的良性循环。五年间,全庭共受理各类案件3300件,结案3318件,无一被上级法院发还或者改判案件,无一涉诉信访案件,无一长期未结案件和超审限案件,化解了大量的矛盾纠纷,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法庭集体也先后被评为县级“文明单位”、县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县法院 “先进集体”、“集体嘉奖”、全市法院“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二届“齐鲁最美法官”候选人:扈琳

扈琳,女,1982年7月出生,回族,现任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五庭副庭长、一级法官。在法院工作十余年来,她始终不忘初心,勤奋敬业,勇挑重...[详细]
齐鲁网 2021-09-17

第二届“齐鲁最美法官”候选人:张春华

张春华,女,汉族,山东安丘人,中共党员,1986年4月出生,2012年参加法院工作,历任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现任安丘市人民法院立案...[详细]
齐鲁网 2021-09-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