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攒”出来的触屏显示系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0 15:54:12

“不错啊!太高大上了。”

“是啊,能看安全教育视频,还能进行信息公开,真不错!”

周一早上,枣庄站员工刚上班就被大厅里的一台电视吸引住了,纷纷上前驻足围观。原来这是济南分公司枣庄站自己“攒”的一台触屏显示系统,也是枣庄站党支部号召员工开动脑筋,进行创新创效的又一个成果。

guankan

以前要宣传什么内容,就要张贴宣传条幅、打印需要公开的信息内容,往往要跑打印社,有时也会造成纸张的浪费,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

如果能有一个触摸显示系统,就迎刃而解了,既节省了费用,也美观大方。霍轩和张子豪交流后,两名青年员工就开始行动了。出方案、理思路、编程序、找材料、找素材,霍轩和张子豪忙的不亦乐乎。在制作的过程中也出现过困难,图像的不清晰、代码的错乱,经过不懈的努力,一个个困难迎刃而解。上传、调试、更新、维护,经过7天的努力,触屏显示系统完成了。

触屏显示系统的完成,使得枣庄站党支部多了一个宣传阵地,使员工们可以随时、方便的查阅自己想要了解、观看的内容。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源泉。创新创效的路上,枣庄站将继续脚踏实地地走下去。

(通讯员 徐树军)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五岳巅峰”——2019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将在山东菏泽开战

由世界青年拳击协会、菏泽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五岳巅峰”——2019可健可康杯国际综合格斗王者之战将于12月21日在山东菏泽举行。届时,将有...[详细]
人民网 2019-12-09

山东自贸区“中日客厅”硕果累累!百洋医药集团随山东代表团访日 与多家日企擦亮合作交流“火花”

12月4日起,省委书记刘家义率山东省代表团正式开启访日之旅,百洋医药集团作为随行医药健康企业代表,在此期间参与多项重要议程并与多家知...[详细]
齐鲁网 2019-12-09

山东启动“共享阳光—关爱残疾儿童”救助活动

8日,由山东省残联、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诺莱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诺莱医学)共同发起的“共享阳光—关爱残疾儿童”救助活动在...[详细]
新华网 2019-12-09

山东省中医院卒中中心正式被授予“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称号

12月6日至8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脑防委)主办的“2019年脑卒中防治工程工作总结会”在武汉召开。山东省中医院副院长...[详细]
齐鲁网 2019-1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