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2!——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推介齐鲁行圆满收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6 14:45:07

九曲黄河流经千里,在东营奏响了汇入大海的黄蓝交响。浩瀚大海奔腾万里,在西海岸翻涌起激情澎湃的狂欢之浪。

7月25日晚,“青岛啤酒节 醉美西海岸”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推介齐鲁行在东营火热上演。

 青岛啤酒节 醉美西海岸

西海岸新区推介团,以精彩的推介、别开生面的表演,展示了西海岸新区的文旅资源与城市形象,点燃夏夜的激情。

至此,“青岛啤酒节 醉美西海岸”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推介齐鲁行圆满收官。

从2015年起,西海岸文旅推介团连续7年进行啤酒节及西海岸旅游度假产品推介。在这7年里,省内客源市场逐步细化,西海岸新区旅游产品愈发丰富,组合式“走出去”推介的效果更加明显。

本次省内巡回推介,是对以往推介形式的一次创新,是青岛西海岸新区首次以啤酒节为载体,创新启动融啤酒节推介、文旅营销、城市形象推广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推介活动,实现了1+1>2的聚合推广效应。

本次推介活动,此前陪伴推介团一路驰骋的“青岛西海岸旅游大篷车”有了新的小伙伴——“青岛西海岸城市推介齐鲁行车”,它们一路向前,载着青岛西海岸旅游推介团经历了10个交替的晨昏,穿越了8个城市的山水,见证了11场活动的荣耀,跋涉近2500公里。两辆大巴车的行车轨迹,像一条友谊的纽带,将西海岸与枣庄、济南、潍坊、临沂、济宁、泰安、聊城、东营8个城市紧紧地连接在了一起……

本次省内巡回推介,是对以往以啤酒节、文旅资源为主推介的一次创新,是青岛西海岸新区首次以啤酒节为载体,创新启动融啤酒节推介、文旅营销、城市形象推广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推介活动。

推介活动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办公室牵头,文旅、商务、住建、人社、招才中心五部门与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高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董家口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青岛明月海藻世界等十几家文旅企业紧密合作,共同书写了部门联动、政企联手的新篇章,形成了城市推介的强大合力,实现了啤酒节推介、文旅营销、城市形象推介的聚合推广效果。

本次省内巡回推介,打破了往年只在啤酒节前发出邀约的惯例,在啤酒节开始前的7月2日至6日,前往枣庄、济南、潍坊三地进行啤酒节节前推介;在啤酒节进行时的7月21日至25日,前往临沂、济宁、泰安、聊城、东营五个城市进行推介,并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向各个推介城市展示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现场的盛况,以更直观的方式,让各地市民游客感受啤酒节的激情与狂欢。

本次省内巡回推介,是一次文旅融合的视听盛宴,展现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软实力”与“硬实力”。西海岸新区非遗项目茂腔《古韵新曲》、啤酒女郎华服表演以及《拥抱西海岸》《西海岸民谣》《哈酒吧》《我的青岛》等充满西海岸新区及青岛元素和特色的文艺节目相继登台亮相,文旅推介、城市推广与文化艺术深度融合,有效促进了西海岸新区文化旅游对外交流,进一步提升了西海岸新区文化软实力对外影响。

此次推介的11场活动通过多家主流媒体和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在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平台“闪电新闻客户端”、“51听APP”,央视频客户端,以及各城市多个网络平台持续曝光,业内业外结合,线上线下联动,放大推介宣传效果。电视、广播、报纸、门户网站等媒体平台共发布资讯124条;全部活动网络直播累计吸引观看人数近600万,就算不在现场,也不会错过每一个“高光时刻”。

11场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推介团成员的齐心协力。台前,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展现新区的形象而拿起话筒;幕后,他们分发宣传资料、搬抬物料、向每个城市的市民和游客介绍西海岸新区、耐心解答问题,推介团成员们的笑脸就是最美的邀请函。

西海岸推介团的旅程,暂时告一段落,但西海岸与你的故事才刚拉开序幕这个夏天,让我们相约西海岸!

[责任编辑:杨凡、许馨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西海岸&临沂:久别重逢,心动的方式不止一种

青岛西海岸&临沂:久别重逢,心动的方式不止一种[详细]
齐鲁网 2021-07-22

喀什地区招商引资暨文旅项目推介会在青岛成功举办

签约52.20亿!喀什地区招商引资暨文旅项目推介会 喀什好味道农特产品展销嘉年华在青岛成功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1-07-10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推介齐鲁行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推介齐鲁行走进潍坊人民广场[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