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且歌且行,不负分秒——西海岸推介团十二时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5 16:24:07

7月24日,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推介齐鲁行在聊城人民广场盛大举办。至此,今年的西海岸旅游推介团已经走遍了省内7个城市,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激情酷爽和西海岸新区的强大吸引力展现在省内观众面前。

此次城市推介齐鲁行一路走来,西海岸推介团的成员们且歌且行,不负分秒

从晨光微起,到晚霞初上

他们夜以继日的每一天都是怎么度过的呢?

一起来听他们的歌,走进他们的十二时辰……

夜半 · 子时23:00—1:00

23:30,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李英明准备推介内容

李英明今年第一次参与推介活动,向观众介绍西海岸新区的人才政策。虽然他对推介内容已经了熟于心,每场结束过后,他还是会认真回顾推介内容,为下一场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希望通过自己的推介,能够让天下英才认识和了解西海岸新区。

鸡鸣 · 丑时1:00—3:00

静谧的深夜里她,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

这是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高级销售经理姚亚静在凌晨1:29分发布的朋友圈。泰安站的推介活动刚刚落下帷幕,聊城站即将开启。每一场精彩的推介活动背后,都离不开推介团成员们默默的付出与持续的努力。

凌晨1:40,西海岸旅游推介团成员庞世豪正在整理泰安推介会的视频资料

为了把每场活动的亮点通过视觉的形式最好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每天晚上推介活动结束后,都是庞世豪新一轮工作的开始。

是什么让他们黑着眼圈熬着夜?或许不是因为“夜太美”,而是他们心底的一份执着与热忱。

平旦 · 寅时3:00—5:00

4:50的泰安

从万籁俱寂到晨光熹微黎明的那道光即将打破黑暗来到推介团成员的身边灿烂的阳光将为他们开启全新的一天。

日出 · 卯时5:00—7:00

6:30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姚亚静

作为一名参与过多年推介活动的“老将”,“晚睡早起”似乎成了一种习惯。在她看来,只有做好的充足的准备,才能把西海岸极致的魅力更好的展示给更多的人。

全新的一天,崭新的开始。每位推介团的成员,都在用最饱满的工作状态,跟全世界说“早上好”!

食时 · 辰时7:00—9:00

8:00, 来自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李焕斌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展展采访

在即将启程前往聊城站之前,李焕斌用吃早饭的时间,与展展进行了采访前的沟通,这段采访最终以短视频的形式和大家见面。

对于西海岸推介团成员们来说,最想要做的就是把西海岸新区的方方面面“说给你听”,他们的那份炙热的真诚,让你感动了吗?

隅中 · 巳时9:00—11:00

10:00,即将启程的大巴车上

你好,聊城!我们来了。

日中 · 午时11:00—13:00

路途颠簸,没有阻挡推介团努力的脚步。

养精蓄锐、补充睡眠,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战斗”。

他们带着西海岸的邀约而来,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日仄 · 未时13:00—15:00

午后时光,推介团成员聚在一起,商讨晚上的推介会内容。

晡时 · 申时15:00—17:00

短暂的休息过后,推介团步履不停,赶往聊城市人民广场。

17:00,搬运、整理宣传物料,需要很多的体力,推介团成员们吃苦耐劳,即使汗流浃背,也依然手提肩扛,为活动的开始做前期准备。

日入 · 酉时17:00—19:00

18:40 分发宣传资料、介绍西海岸新区旅游资源、解答聊城市民的问题、邀请他们来到西海岸,推介团成员们的笑脸就是最真诚的邀请函。

18:50,青岛市黄岛区茂腔艺术传承中心卢媛媛开始自己的装扮,为接下来的表演做准备。

西海岸推介团的小伙伴们不辞劳苦,只为了给聊城市民展示出最真、最美的西海岸。

黄昏 · 戌时

19:00—21:00

19:30,精彩的推介正式开始

推介团的成员们上台为聊城市民推介西海岸优质的文旅资源,以及西海岸新区在招才引智、人才落户、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政策。

青岛市黄岛区茂腔艺术传承中心、青岛本土音乐创作人沙洲以及美丽的啤酒女郎,为聊城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人定 · 亥时21:00—23:00

21:40,台上的推介活动落下帷幕,台下的推介还在继续

不少聊城市民聚集在推荐团周围,询问安家落户、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

聊城的23:00

日月轮回,周而复始。西海岸推介团的十二时辰,在聊城深深的夜色中落下帷幕。

然而故事还在继续,25日,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推介齐鲁行将走进东营。推介团即将开始新一轮的“十二时辰”。

且歌且行,不负分秒。

西海岸推介团所有的奔波和付出,都是在诉说和高唱——我在西海岸等你!

[责任编辑:杨凡、付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西海岸&临沂:久别重逢,心动的方式不止一种

青岛西海岸&临沂:久别重逢,心动的方式不止一种[详细]
齐鲁网 2021-07-22

喀什地区招商引资暨文旅项目推介会在青岛成功举办

签约52.20亿!喀什地区招商引资暨文旅项目推介会 喀什好味道农特产品展销嘉年华在青岛成功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1-07-10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推介齐鲁行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推介齐鲁行走进潍坊人民广场[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山东270余本地商家创新破局,抖音直播1453小时,总销售额近400w

“两场直播就卖了十几万,真是让我没想到!加起来这才几个小时啊,比我天天宣传都有用。刚开始我还不太信,尤其是我们这种餐饮店,我还想能...[详细]
头条山东 2021-07-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