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举行首批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授牌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9 17:5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9月29日,山东省政协举行首批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授牌仪式。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出席并讲话。

韩金峰分别为李连祥、裴忠毅、林擘、吴梦军、刘德明5位委员授牌。他说,建立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是省政协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经过多半年的筹备,研究制订了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工作定位、工作职责、工作规范等相关制度,开展了试点推进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建立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协商民主的有益探索,是构建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宽履职渠道的创新之举。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履职底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性质定位,彰显优势,以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为平台,打通委员履职“最后一公里”,多层面、全方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助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支持力度,做好宣传推广,打造有特色的亮点品牌,尽快探索出省级层面委员协商议事平台的新路子,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贡献山东智慧。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刘依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