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2 23:1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日讯 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济南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前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重要文件,传达学习7月1日下午召开的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涛、王云鹏、王华,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建功出席;副主任王随莲列席。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持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深学深悟、笃信笃行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将激动之情、振奋之情转化为新担当新作为的巨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找准找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扎实做好立法工作、监督工作、代表工作等,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