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级领导同志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1 18:3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等省级领导同志集体收听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庆祝大会庄重热烈,场面恢弘,气势磅礴。大家边看边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欢欣鼓舞,为我们伟大的党和国家衷心祝福。大家一致认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