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赵家军带队督查省人社厅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齐鲁网

作者:嵇豪 孙家栋

2018-08-30 14:15:08

齐鲁网8月30日讯 8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带领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和部分省政协委员,对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情况进行督查。

据悉,今年省人社厅共承办政协提案79件,其中重点提案4件,内容涉及外来务工人员公共服务、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培养等方面。截至目前,已办结73件,其余也已接近完成。

赵家军说,省人社厅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坚持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促进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制度完善,工作规范有序,成效明显。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将委员提出的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突出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列为重中之重,深入探讨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使之成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要进一步提升质量,突出提案办理工作的针对性,通过邀请委员参与部门调研、座谈或上门走访等形式,认真听取意见,使提案的办理答复做到有的放矢。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把提案办理与推动部门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精心组织,确保提案办理工作实效。 


闪电新闻记者 嵇豪 孙家栋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嵇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龚正到菏泽现场督导扶贫车间问题整改等工作

龚正到菏泽现场督导扶贫车间问题整改等工作

8月8日至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菏泽市,就扶贫车间、农村改厕、夏粮收购、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详细]
齐鲁网 2018-08-09
王忠林会见《今日头条》董事长张一鸣一行

王忠林会见《今日头条》董事长张一鸣一行

今天晚上,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南郊宾馆蓝色大厅会见了《今日头条》董事长张一鸣一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8-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