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峰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10月10日开始举办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于兴涛 孙杨 张雨

2023-10-08 20:1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8日讯 聚商融智,合作共赢。10月10日至12日,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即将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目前峰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当中,而本届峰会又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呢?

“活动筹备方面,开幕式、嘉宾会见、跨国公司座谈会等14大类24场活动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会场搭建、城市氛围营造、会务保障以及相关服务措施都已准备就位。”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秘书处专职副秘书长张庆伟介绍,本届峰会参会嘉宾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嘉宾层次更高,二是境外嘉宾更多,三是新朋友更多,这也反映出峰会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张庆伟表示,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成为山东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品牌,也成为山东招商引资特别是吸引外资的一个重要平台。作为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开放平台,峰会在服务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始终坚持提升服务全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功能。“把峰会嘉宾资源作为宝贵的招商资源,加快工作转型,把招商工作与嘉宾常态化联系服务、峰会筹办紧密结合起来,建立会前、会中、会后全流程工作机制,组织跨国公司到各市投资考察,组织各市到跨国公司登门招商,促进精准务实合作,持续推动峰会成果落地见效。”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孙杨 张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张雨 钱云飞 侯峰峰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