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民国防教育专栏《国防有我》每周五21:15登陆山东电视新闻频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3 10:4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 心系国防,有你有我。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动全民国防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国强军意识,3月24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国防有我》专栏正式上线。专栏以国防教育为主线,同时涵盖国防动员、“双拥”工作等内容,设有国防教育资讯、互动体验、嘉宾访谈、云课堂、人物专题、公益短视频等多个板块。

专栏将以多形式、多渠道的国防教育宣传,致力于打造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新媒体阵地,在全社会凝聚起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国防有我》每期时长20分钟,本周五晚21:15在山东电视新闻频道与您见面,闪电新闻和齐鲁网等平台同步播出,欢迎到时收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