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3年首批直航入鲁香港游客眼里的山东:风物和文化双重惊喜 有机会还会再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5 21:5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三年了,我们把出境旅行的第一站放到了山东。”

“向往已久的地方,我终于来到了。”

“没有想到这么多人欢迎我们。”

“很感动,也很感谢!”

“有机会,我还会来山东。”

“山东,真的好好玩啊!”

2023年山东第一个直航入境的旅游团队,从21日航班落地,五天的时间,他们的足迹走过巍峨泰山、走过潍坊的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走过青岛的海岸和青岛啤酒博物馆,走过济南泉畔和繁华小吃街。一路上,他们“哈哈”笑声不断,感受着风物和文化的双重惊喜。

印生肖年画、赏民俗风筝,初来山东的游客沉浸于这里不同于香港的深厚文化,惊叹于泰山的巍峨,也感动于山东人的热情。融合济南八景的港式奶茶、寓意“福禄双全”的泰山玉葫芦、非遗好品潍坊风筝……山东人将最朴实的浪漫奉上,好客山东是礼节,也是情义。

旅程结束,但齐鲁情未了,锦绣齐鲁还将迎来更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春暖花开,好客山东等你!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