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一站,泰山!2023年首批直航入鲁香港游客正式开启山东之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2 18:3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2日讯 今天上午,来自香港的游客们登上五岳之首泰山,用一句“中华泰山,国泰民安”喊出了对祖国的祝福。他们是2023年山东首个直航入境旅游团,泰山也是他们正式开启旅途的第一站。

在登山途中,游客们在导游的讲解下,听泰山故事,领略泰山之美,充分感受泰山厚重悠久的文化底蕴。 许多游客表示,泰山是他们这次行程当中最期待的景点之一:“山上非常干净,许多地方的积雪都没有融化,在香港很难见到雪的,在这里看到了不一样的冬日风景”。

春节以来,旅游市场的繁荣景象让旅游从业者备受鼓舞,极大提振了文旅市场的信心。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导游部经理张旭表示,下一步他们准备在后期山东的宣传当中,给境外游客再设计更多的新鲜线路:“但是我们都不脱离‘一山一水一圣人’这个核心,让他们来更好地了解我们山东”。

闪电新闻记者 王子翔 李静怡 刘晨 泰安台 宗子文 尹呈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