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阅读要从娃娃抓起!首届济南书市吸引萌娃们遨游书籍海洋,购书打折还补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5 13:5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分会场暨首届济南书市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启幕,这是北京图书订货会首次在外省设立大型分会场,充分展现了全民阅读在济南、乃至山东的影响力。

在展会一楼西侧,青少年阅读展区吸引了众多泉城小读者。“看书可以让我长知识!”“我喜欢漫画!”“价格实惠,多来买几本!”“家门口的图书盛宴必须得来!”带娃逛书市也成为这个周末济南爸妈们的好选择。

作为图书出版行业的盛会,展会参与展销出版社400余家,展销图书线上线下共计30多万种。同时精心策划了九大展区,包括主题出版展区、“城市共读”展区、济南出版产业集群展区、“元宇宙阅读”展区、大众阅读展区、青少年阅读展区、团购馆配展区、农家书屋展区及动漫文化展区,并在济南市图书馆、泉城书房、山东书城设分会场,以协同联动的形式全面展示出版业发展的丰硕成果,邀大众共赴阅读盛宴。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将持续至2月27日,市民无需门票即可免费入场逛展。在满足市民阅读需求基础上,本届展会特别推出惠民举措,现场购书享受折上加折。为确保参展群众真正享受到实惠,增加获得感,本届展会补贴200万文化惠民消费资金用于图书惠民展销,现场购书即可享受7折优惠,在此基础上,市民还可享受每满100元再减40元的优惠。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耿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