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狂飙》实体书销量狂飙 山东书城紧急补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0 17:0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近日,扫黑大剧《狂飙》收官,许多剧粉大呼“不过瘾,没看够!”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由青岛出版社与爱奇艺小说联名出品的《狂飙》剧改小说实体书于2月2日正式上市,剧迷在剧外可以延续这份“狂飙”记忆。2月9日,山东书城第一批《狂飙》到货,2月10日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山东书城进行了实地探访。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狂飙》实体书全书485页,原价68元,目前七折优惠后,读者花47.6元即可买到。

山东书城副经理闫龙介绍,昨天第一批约50本《狂飙》实体书到货,一晚上的时间全部销售一空。“我们新的一批又到货了,这次到货量是300本,能够有效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后续我们还会一批一批地陆续到货。”

除了到线下实体书店选购,许多读者通过京东、天猫、社群等线上方式购买。闫龙说道:“我们线上线下加起来,一天多的时间已经销售了近200本,销售非常火爆。”

过去,书影联动多以图书作品改编成影视创作为主。如最近上线的电视剧《三体》、电影《流浪地球》等,都是图书作品在影视作品上线前已经积累了一定数量的粉丝,而《狂飙》则实现了影视作品向图书出版的反向输出。

除了《狂飙》实体书的火爆,此前,电视剧《狂飙》热播还带动了《孙子兵法》《三十六计》畅销,很多剧粉争相购买“高启强同款”。

读者江茗耀是一名初中生,跟着妈妈一同到山东书城选购图书,他将《狂飙》加入了购书清单。他谈到:“没有看过电视剧,但最近这部剧很火,就想阅读一下书,因为书保存时间更久,阅读也非常方便“。

读者薛源则是一名剧粉,他说道:“看完剧之后我觉得意犹未尽,想通过读书来更深刻地了解人物,继续了解剧情。”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李静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