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力提速看山东|威高集团董事长陈林:力争一季度产值增长20%以上 全年营收利税完成两位数增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1 23:1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勇拼搏、加力提速,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实现首季“开门红”、加快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威高集团等8家重点企业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威高集团董事长陈林在发言中表示,威高以医疗器械和药品为主业,历经了3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械制造基地之一。威高主动适应时势、锐意改革,主要指标连续实现快速增长,2022年实现营收515亿元,利税70亿元。目前,集团下属的100多家子公司,生产供应安全稳定,整体经营情况良好,春节后复工率97%以上。

2023年威高将把握经济整体企稳回升的有利态势。坚定信心,加大投入,力争一季度产值增长20%以上,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营收利税要完成两位数的增长,着力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坚定夯实医疗主业,大力推进与飞利浦、通用、全球高端医疗装备以及预灌封、疫苗等医疗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夯实企业增长后劲。二是加大科研创新投入,2023年全年将投入13亿的专项研发基金,支持胃窥镜等关键项目攻关。三是要加快全球化的布局,敢闯敢拼,向海外开拓制造、销售市场和研发基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力争到2027年进入全球医疗器械企业前20强。

闪电新闻记者 赛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