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探营主题展 遇见新时代更好的自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18 17:5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 17日晚,出席党的二十大山东省代表团代表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闪电新闻记者真真跟随代表们一同来到北京展览馆。在山东展馆内,荣成“国和一号”模型、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动态模型、山东手造、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照片......满满的山东元素令人瞩目。而且,真真还在这里惊喜地发现了自己!赶快点击视频,跟随真真一起走进北京展览馆,感受“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的独特魅力!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张伟 崔真真 编辑 陈志富 王雷涛  北京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