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人,上支付宝搜核酸检测地图,可查最近核酸检测机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1 14:4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日讯 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8月31日0时至24时,济南市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为加强疫情防控,济南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指挥部日前决定,在济人员(包括入济返济人员)超过4天未做核酸检测,限制进入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

常态化核酸检测,是保障自身健康、确保对疫情精准防控的有效措施。为方便市民检测,济南市每周一、周四提供核酸检测社区筛查服务,同时全市设置740处“愿检尽检”采样点,其中193处提供24小时服务。

为方便市民查找最近的核酸检测机构,支付宝整合各地核酸检测机构信息,首页搜索“核酸检测地图”即可进入。 “愿检尽检”采样点名称、详细地址、服务咨询电话、具体服务时间等信息已纳入“核酸检测地图”,市民上支付宝搜“核酸检测地图”即可进入页面,就近选择方便的核酸检测机构。

疫情仍未结束,近期省内多地市通报新冠病例。济南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指挥部同时强调,各公共场所经营者或管理者务必按照要求,对人员进行“场所码”扫码查验工作。对执行扫码查验制度不严格不规范的场所经营管理单位,依法严肃追究责任。进入公共场所,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场所码,核酸检测信息、行程卡、乘车码等同屏呈现,方便查验。

闪电新闻记者 唐福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