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今晚仍有雷雨阵风 应急值班联合值守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3 20:2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3日讯 山东省自13日中午开始,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出现强对流天气,有明显雷电,部分地区有小时雨量20毫米以上的短时强降水和8~10级雷雨阵风,东营、滨州、聊城、济南、泰安、淄博、潍坊和菏泽等市的部分地区出现冰雹。

闪电新闻记者在山东省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到,13日11时至16时,山东省共有62县(区市)、634乡镇出现降水,平均降水量2.9毫米,折合水量约4.6亿方。其中,烟台莱州三山岛降水量最大,达104.5毫米。

截至目前,降水仍在持续,降水回波主要位于鲁西南和鲁中地区,未来回波将继续东移南下。山东省气象台16时00分继续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和雷电黄色预警:预计13日傍晚到夜间,山东省大部地区及渤海、渤海海峡仍有强对流天气,伴有雷电、8~10级雷雨阵风,局部有冰雹。全省平均降水量5~10毫米,雨量分布不均,其中济南、泰安、淄博、潍坊、菏泽东部、济宁、枣庄、临沂降水量10~20毫米局部50毫米以上,其他地市1~5毫米,1小时最大降水量20~40毫米。

14日至15日,山东省仍有雷阵雨天气。14日白天,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局部有冰雹,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半岛东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西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高于  实习记者 刘祎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院子”变“涵玉翠岭三期”,宣传中的小区大门“离奇”消失  业主:销售过程中存在欺诈

“济南院子”变“涵玉翠岭三期”,宣传中的小区大门“离奇”消失 业主:销售过程中存在欺诈

“济南院子”变“涵玉翠岭三期”,宣传中的小区大门“离奇”消失 业主:销售过程中存在欺诈[详细]
齐鲁网 2022-06-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