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 盲人留言:能在小区门口设立个公交站点吗?威海市文登区: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6 15:5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6日讯 威海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他家住在文登区榕鹏上尚城,在坐公交车的时候发现无论去东边的红利汽修厂站,还是西边的仁恒公馆都需要三四百米,希望交通部门可以在这两个站点之间再增设一个公交站,方便大家出行。

收到留言后,威海市作出回复:经过文登区交通运输局落实,工作人员已会同文登公交公司及文登区交警部门对榕鹏上尚城周边路况进行了勘查,同意在该路段增设站点。该站牌已经制作完毕,于5月11日正式开通。 

周边的居民表示,有了这个公交站点以后,出门方便了很多。

威海公共交通集团文登公交有限公司营运副经理孙阳告诉记者:“先期我们对站点的点位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调查研究后,在此处设立了临时站点。经过一段时间运行后,我们会将站点固定并更换站点的站杆,同时固定站点名称方便市民乘车出行。” 

记者在电话回访时得知,这位网友是一位盲人朋友。他表示这个公交站已经投入运营了,现在坐公交车比之前方便了很多,对处理结果也表示非常满意,并向相关部门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张美珠 王雨 文登台 孙涛 王耀英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