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肥城网友:自来水问题已解决 为相关部门的办事效率点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4 10:3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 泰安的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肥城市边院镇韩庄头村庄头社区自来水吃水难,一楼住户使用抽水机才勉强有水,二楼以上住户更难,麻烦处理一下。

收到留言后,山东省水利厅马上进行了办理并回复:经泰安市水利局核实,该居民楼为2007年建设,采取负一楼压力罐增压的方式加压供水。因增压设备运行至今时间较长,运行不稳定,多次故障维修,容易出现用水高峰期增压不稳、水压低的情况。 2月10日下午3点,韩庄头村召开村两委干部、居民楼户代表会议,决定由村委集中对居民楼的供水主管道、压力罐、增压泵、配电柜等老旧设施进行维修改造,以保障住户正常用水。 最近,记者也对这位网友进行了回访,网友表示,水流已经恢复正常。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陆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广播电视台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推动建立健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版权合作机制,规范网络转载版权秩序,...[详细]
齐鲁网 2022-03-04
“厚道齐鲁地 美德山东人” 山东好人月度发布(1-3月)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济南举办

“厚道齐鲁地 美德山东人” 山东好人月度发布(1-3月)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济南举办

3月3日下午,由山东省文明办主办,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明办承办的“厚道齐鲁地,美德山东人”山东好人月度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详细]
齐鲁网 2022-03-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