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问政策:威海市大学生就业有什么相关补助政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6 17:1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6日讯 有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想问一下关于威海市大学生就业的生活津贴以及相关的补助政策有什么?大概什么时候发放?


威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收到留言后,进行了回复:关于您咨询的大学生生活津贴问题,对2018年毕业以来在我市创办企业或在一定范围企事业单位全职工作的高校毕业生,符合有关条件的发放生活津贴或工作津贴。其中,符合条件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毕业生,每月分别享受5000元、2000元、1000元的生活津贴。教育系统录用的全职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每月享受2000元工作津贴(不与生活津贴重复享受)。生活津贴和工作津贴按年度发放,连续发放3年。生活津贴经官网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资金将拨付到个人社保卡银行账户(或自留银行卡),2021年度申请人员资金已经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下一步待市人大审议通过后资金将完成拨付。可以开通银行卡短信提醒功能,及时关注资金情况。


闪电新闻记者 王菁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