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迎着泰山第一缕光开启新年巡逻,山东公安全力做好元旦假期安保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2 10:0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日讯 2022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山东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全力投入元旦假期安保工作,确保假期首日全省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各级公安机关严格执行社会面巡防一级勤务,重点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到街面,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加大对国省道、高速公路等主干道交通指挥疏导力度,严查重点违法,净化交通环境,提高通行效率。

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严格规范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及时采取预警、限流、分流等措施,确保社会面治安平稳,全省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伴随泰山山顶的第一缕曙光,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天,岱顶派出所的民警早早地拿起了喇叭,开始新年的第一次巡逻。

元旦假期,各景区迎来游客小高峰,各地公安机关加大部署警力,积极开展巡逻。

在枣庄台儿庄景区、济宁三孔风景区,公安民警提前到岗到位,进行安全检查,服务观光游客。

1月1日凌晨,烟台港航公安民警即将踏上渤海轮渡,他们将随船出行,为节日出行的旅客保驾护航。

车站、机场、港口码头,公安民警加强治安秩序维护、安全隐患排查,加大违法行为纠正,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群众平安顺利出行。

在威海北高铁站、潍坊昌邑汽车站内,派出所民警实行全天侯不间断的巡逻模式,积极开展巡逻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工作。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反诈民警奔波数千公里,奋战十余天,打掉一“帮信”犯罪团伙,于2022年元旦胜利归来。

各警种各部门值班执勤民警坚守工作岗位,打击违法犯罪、开展反诈宣传、处理交通事故、救助遇困群众,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他们永远不缺席。

在青岛、日照,公安交警部门加强路面管控,在辖区国省道、景区、商圈周边及各重点路口增派警力,疏堵保畅,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