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传河南平顶山执法人员当街打死老人 城管局回应“不是我们” 法院称“不清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0 19:3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0日讯 12月9日,网传河南平顶山新华区公职人员在执行公务时,一老人昏迷,另一老人被打当街死亡。

两段公开视频显示,有两名老人躺在路边,医务人员对其中一名老人进行胸部按压,一名黑衣男子坐在另一位躺地老人身边哭泣。随后医务人员将其中一名老人抬上担架并送往路边的救护车,疑似事发现场围满群众。

事发后,有网传消息称,伤人者系河南平顶山市新华区城管。12月10日下午,记者向平顶山新华区城市管理局核实,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与执行队进行核实,虽然有群众看到事发地有城管局执行队的车,但只是路过,伤人者不是新华区城管局工作人员。“随后记者联系到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称此事和城管局没有关系,事后与领导核实过,内部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网传视频中,疑似围观群众说“是执法局(的人干的)”。平顶山市委值班室一工作人员告诉媒体,死者大概是66年的,这上面应该不是城管,是新华区法院,法院在强制执行,但是死者不是被执行人,可能是被执行人的一个亲戚,当场死亡。”该工作人员称目前当地警方及法院领导已到场处置,老人死亡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联系平顶山新华区法院执法局工作人员,截至目前对方未予以回应。

据媒体报道,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政府一工作人员表示,网传新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打死老人的说法系误传,“不是打死了人,这肯定是误传,现在此事已进入司法程序,正在调查处理。”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