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写给太空的留言板!闪电新闻开通神舟十三号和宇航员报道集闪电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5 21:5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针对空间站任务都做了哪些训练?”“出差6个月,这次空间站任务有哪些不同?”“太空上能洗衣服吗”……

星辰大海,永不止步。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将于北京时间10月16日0时23分发射,飞行乘组由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和叶光富组成,翟志刚担任指令长。其中,王亚平还是咱山东烟台姑娘。

飞天英雄征寰宇!闪电新闻客户端专门开通“神舟十三号”和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三位宇航员报道集闪电号。在这里,可以快速便捷浏览关于神舟十三号和宇航员的最新最全资讯,可以向你喜欢的航天员提问或者写一封信、和网友一起围观发射现场、看专家解读、讨论自己的太空梦想、畅聊对中国航天的美好展望,当然,您还可以跟Ta一起浪漫地写下心愿和祝福。

参与方式So easy!您可以打开闪电新闻客户端,搜索神舟十三号或三位航天员的名字,找到对应的闪电号,一键参与留言互动,与英雄来一场半年的“空地约定”。

写给太空的留言板,等你来!

闪电新闻记者 董光强 梁丽娟 耿奇贤 报道

编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