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兴产业谋发展 开启奋斗新征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3 20:1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住鲁全国人大代表回到岗位后,积极宣讲两会精神,兴产业、谋振兴,开启奋斗新征程。

乡村振兴,关键在产业振兴。聊城市耿店村蔬菜加工厂正在紧锣密鼓建设,全国人大代表、耿店村党支部书记耿遵珠来到现场,协调加快建设进度,并把“两会”精神传达给“棚二代”们。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耿店村党支部书记耿遵珠说:“特别是报告中“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论述,让我倍受鼓舞和激励,只要我们发扬“三牛精神”,各项任务一定能全部落实。”
工业水平看装备制造业,装备制造业水平看机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鲁南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峰回来后,迅速投入到科研生产一线,加快创新步伐。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鲁南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峰说:“政府报告中提出,实施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工程,极大地触发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的强烈愿望,以“十年磨一剑”的精神,在数控机床关键核心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开局关系全局,人大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完善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发挥示范作用,带头抓好两会精神落实。 
全国人大代表、淄博市淄川区双杨镇赵瓦村党委书记、主任李久存说:“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统筹推进党建、经济、文化和民生共同发展,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满足感和获得感。”

全国人大代表、兰田集团党委书记王士岭说:“我们就要抓住这个机会,把国内的需求量、国内的整个消费,我们要继续发展继续去提升,然后再把国外国际贸易的国际化的链接把它连接起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崔贵海说:“紧紧贯彻我们的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匠心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地创新发展,让我们的老字号焕发出新的青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