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党史悟思想、齐学习共进步”支部共建植树活动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1 19:2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上午,由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和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承办的“学党史悟思想、齐学习共进步”支部共建植树活动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妇联妇儿办家儿部党支部、山东省司法厅法律服务一处党支部、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党支部、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第一党支部、莱钢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党支部、济南市历下区教育体育局第二党支部、济南市历下区教育体育局第四党支部、济南市图书馆党支部、“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济宁市嘉祥县总队党支部、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经济频道党支部、山东康妆大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2个党支部共同来到济西国家湿地公园播种希望,以实际行动共建美丽中国。

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专职副书记姜春君出席活动并现场讲解植树的基本要领。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把生态建设放在首位,绿化是关系到子孙后代的事,可以给他们留下美好生活空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有利于我们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更好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种植活动结束后,山东省委党校党史部副教授魏冠明为参与支部共建活动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堂名为《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的党史课。他表示:“我们党历来就有重视党史学习的优良传统,今年正值我党迎来百年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学习党史可以加深对党的感情、对党的认知,是对党的生日的献礼。”

参与活动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重温党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性锤炼,让初心更加坚定。山东省妇联妇儿办家儿部刘亚慧称,通过这次活动增加了支部党员团结协作的能力,促进沟通与交流,也更有利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通过学习党史,激励着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好地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史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中医院肺病科主任医师陈宪海:乍暖还寒话咳嗽

山东省中医院肺病科主任医师陈宪海:乍暖还寒话咳嗽

有人认为,咳嗽不是大问题,扛过去就是了。也有人觉得,咳嗽就用止咳药呗。更多的人相信,咳嗽就是呼吸道有炎症,就要用抗生素……这些认识...[详细]
通讯稿 2021-03-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