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春日胜黄金 实干开新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0 21:0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向全省干部群众发出了开春起跑、决战决胜的动员令,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用实干求突破、开新局,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春日胜黄金,实干开新局,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山东确立“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的目标任务,挑战和机遇就在眼前,抓住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期,现在就要倒计时、冲刺跑,乘势而上求突破。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鲁青表示:“围绕着新旧动能转换这么一个核心,聚集人才上寻求新的突破,围绕着民生改善,我们在实现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的就业,搭建更加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上寻求新的突破,围绕着农民工工资的清欠,大规模的群体性的下岗失业的防范,以及搭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寻求新的突破。”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动能转换推进处副处长尤加鹏表示:“释放了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信号,我们也将持之以恒,坚决淘汰落后产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培育壮大新动能,加快构建新动能主导的现代化经济体系。”

武城县委书记张磊表示:“聚焦特色优势产业,坚持项目为王,强化产业链思维,打造现代产业集群,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守底线、保基本、优环境、促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郝世波表示:“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流程再造,优化营商环境,做企业发展最坚定的支持者、最贴心的‘店小二’,让创业更专注、创新更简便、创造更无忧。”

干部群众表示,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结合各地实际,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步步走深走实。

菏泽市委副秘书长、工信局局长郝丕进表示:“我们计划通过5年的发展,在现有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实现翻番这个目标,使全市的生物医药产业产值超千亿元,税收超百亿元。”

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表示:“要当好科技创新的后勤部长,要引进一些高新技术项目,还要培育我们自己的科研科技人才,来加快我们各个方面的科技创新,使我们各项工作能够有成色、有突破、有成效。”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地源表示:“我们民营企业应该紧抓科技创新,在2021年新上一系列新型材料重点项目,这些新型科技项目的上马建设,也推动了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潜力和后劲。”

临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献荣表示:“今年临沂市整个的交通设施投资将达到200亿元,高铁京沪二通道临沂段将开工建设,临淄到临沂、临沂到滕州的两条高速将会开工建设,为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

滕州市洪绪镇党委书记李亚娟表:“实施美丽乡村巩固提升行动,全面推进五大振兴,聚力补齐短板底线,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聚力新时代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基层党建基础工作大提升。”

闪电新闻记者 刘冰冰 于凡 张磊 丁振年 郑茂生 刘银春 编辑 何绪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济南:抢抓机遇改革攻坚 加快实施强省会战略

【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济南:抢抓机遇改革攻坚 加快实施强省会战略

济南市把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赋予的历史方位,抢抓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国家战略机遇,提升产业能级,深化...[详细]
齐鲁网 2021-02-20
一秒入夏丨山东大部地区气温超20℃,德州夏津达26.4℃,周日气温再升两度

一秒入夏丨山东大部地区气温超20℃,德州夏津达26.4℃,周日气温再升两度

一秒入夏丨山东大部地区气温超20℃,德州夏津达26.4℃[详细]
齐鲁网 2021-02-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