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夜空中最亮的“闪电” !山东16市点亮地标大屏庆祝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上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7 22:3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2021年1月17日零点,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全新开播,将24小时新闻与观众相伴。

闪电新闻记者获悉,为了庆祝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顺利开播,山东省16市主要地标大屏以及出租车顶滚动屏,在17日的晚上以共同点亮的方式,为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开播发来祝福。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泉城广场,远眺济南市绿地中心大屏的滚动播出。据了解,17日晚6点到晚10点,绿地中心滚动播出显示“开机即新闻,闪电看天下”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的开播点亮大屏。此外,还有山东省府前街的大屏以及其他15市的大屏幕也同步点亮。

戳视频,欣赏今晚这夜空中最亮的“闪电” >>>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曲峥 张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滴滴网约车被指“非法营运”追踪:明知“非法营运” 为啥还在派单

枣庄滴滴网约车被指“非法营运”追踪:明知“非法营运” 为啥还在派单

1月16日 ,闪电新闻报道了在枣庄地区,滴滴出行平台没有遵守国家相关法规,导致经营多年的滴滴车主竟然一直都是违法状态在工作的事情,新闻...[详细]
齐鲁网 2021-0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