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6秒丨猪“越狱”在高速上“溜达” 交警快速捉拿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3 12:5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近日,济南高速交警长清大队民警巡逻至南绕城高速时发现有一头猪在高速公路上“溜达”,给正常行驶的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赶紧停下车,并快速把猪赶到路边,做好现场防护、事故警示工作,确保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这时正好失主沿路找寻过来。经了解,在行驶过程中,因为笼子没有关好,这头猪“越狱”了。幸好有开车路过的好心群众提醒,驾驶员才知道丢了一头猪,一路寻找。民警帮驾驶员联系了一辆清障车,帮助司机把猪转运到车上,最后,车辆和猪安全离开高速公路。

闪电新闻记者梳理发现,这“二师兄”“越狱”的事儿还真不少,尤其“爱”跑到高速公路上“惹祸”。提醒各位司机,看好自己的“小猪仔”,行车安全不马虎。

103秒丨宝马高速路隧道内撞到一头猪车损2万元,谁担责?

拉猪车侧翻 二师兄集体“遛”高速

52秒丨货车侧翻“二师兄”大闹高速路 烟台交警机智搭建临时“猪圈”

身价近万元“藏香猪”高速跳车,两男子抓猪反被猪咬,谎称“猪是俺二姨给的!”

“二师兄”高速上撒欢 7民警上演“捉猪记”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