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员核检能否如期完成?青岛回应:已与周边5市建立对口支援机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3 18:1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3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据了解,为支持青岛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省派出的7支210人核酸检测队伍和1050人的采样队伍,昨天已到位开展工作,加上青岛市抽调的医务人员,目前共有万余名医务人员进行全员采样检测工作。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3天之内青岛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五区要完成核酸检测任务,5天以内青岛全市要完成核酸检测任务,检测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昨天是青岛大规模核酸检测的第一天,今天是第二天,明天是第三天,届时五区将全部完成核酸检测的任务,再过两天,青岛市都要完成检测的任务。

这一次由于检测量确实非常大,青岛与烟台、威海、淄博、潍坊、日照五市建立了对口支援机制,今天下午青岛已经开始向周边五市运送检测样本。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亚南 张磊 辛鹏 孙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为精准扶贫提供信息服务、舆论支持 2020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公益项目在青州启动

为精准扶贫提供信息服务、舆论支持 2020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公益项目在青州启动

13日,经中宣部批准, 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配合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安排开展的2020 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公益项目在青州市融媒体中...[详细]
齐鲁网 2020-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