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价格稳定 库存充足!济南市民对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需求增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3 13:2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3日讯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个人防护就成为了重要的一环。10月13日上午,闪电新闻记者走访济南市部分药店了解到,目前药店各项防疫用品库存较为充足,价格稳定。

在走访中闪电新闻记者观察到,所有药店都需要佩戴口罩,通过体温监测后才可以进入。漱玉平民大药房西门店值班经理张芳英告诉记者,受此次青岛疫情的影响,从10月11号开始,店内客流量明显增长,市民对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的需求量有所增加。“目前我们门店的口罩等防疫用品存量充足,我们把货箱直接搬到了货架旁边,方便及时补货。同时,济南市所有的漱玉平民门店价格是统一的,没有涨价。”

根据张芳英介绍,除了口罩和酒精,84消毒液、免洗凝胶等消毒用品,连花清瘟胶囊、清开灵颗粒、蓝芩口服液、金银花颗粒等药品,维生素C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品也有着明显的销售增长。

闪电新闻记者在药店探访期间,不断有市民来咨询购买口罩等防疫物品。济南市民万女士告诉记者,在得知青岛疫情后,特地来药店再买一些口罩给家人留作备用。市民米女士是一家餐馆老板,在药店一次性购买了400多个口罩,主要为店内就餐的客人准备。

闪电新闻记者温馨提示,秋冬季节原本就是呼吸道疾病、流感的高发期,家中常备口罩十分必要。但是口罩也有有效期,市民理性购买,无需盲目大量囤货。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王舒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