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7秒丨“大眼萌鹿”诞生记!威海一野生动物世界监控记录长颈鹿诞生全过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1 11:3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1日讯 近日,山东威海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一长颈鹿顺利生产,这是该园区诞下的第二只长颈鹿宝宝。

当天,监控镜头记录了长颈鹿妈妈生产的全过程。当天21点51分左右,长颈鹿妈妈顺利产下了长颈鹿宝宝。刚出生的小长颈鹿,落地后一动不动,隔了1分钟,耳朵扑扑扇动了几下,在母亲的鼓励下,经过两小时的努力,小长颈鹿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终于喝上了“鹿生”的第一口母乳。

西霞口野生动物世界的饲养员表示,小长颈鹿诞生后,长颈鹿母亲每餐都享受着特制的月子餐,早晚小米粥,加上红糖、益母草,确保长颈鹿妈妈奶水充足,给小长颈鹿提供足够的营养。相信不久,小长颈鹿就可以和广大游客们见面啦!

闪电新闻记者 方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