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左脚变形坚持跳舞,泰安7岁女孩峻熙即将入院进一步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1 09:2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1日讯 近日,一段“7岁女孩左脚变形坚持跳舞”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患有狼疮性脂膜炎的泰安女孩杨峻熙左腿萎缩、左脚严重变形,为了不让腿继续萎缩,小峻熙每天坚持跳舞锻炼,许多人被这个泰安小女孩乐观的心态感染。

此刻,小峻熙已经从泰安出发前往济南,入院接受进一步检查。闪电新闻记者全程关注,与你一起守护小峻熙的未来。点击直播页关注>>

相关阅读:

左腿萎缩坚持跳舞!7岁泰安女孩的视频让网友流泪点赞

闪电新闻记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7秒丨济南手写“公交站牌”走红 市民:给立牌子的人点赞

67秒丨济南手写“公交站牌”走红 市民:给立牌子的人点赞

济南手写“公交站牌”走红 市民:给立牌子的人点赞[详细]
齐鲁网 2020-08-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