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京沪线火情致山东多列高铁晚点 北京铁路局:运输秩序正逐步恢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7 18:32:06

2

齐鲁网6月27日讯 6月27日下午,有多名网友发微博称,京沪线上多列高铁停运晚点,晚点时间未定。有济南站乘车网友表示,自己乘坐的前往青岛方向的列车显示晚点未定状态。德州到北京G36次高铁列车抵达沧州站后也停止运行,乘务员广播称北京方面设备故障导致停运,晚点时间不详。

1


随后,北京铁路局官发布消息,6月27日14时左右,京沪高铁上行122.8公里高铁桥下发生火情,经消防部门及时扑救,火情已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为确保旅客列车安全,铁路部门正在对该区段设备进行检查,由此导致途经列车晚点。

16:23,北京铁路局官微再次发声,受火情影响,该区段的铁路设备受损,经过铁路部门积极抢修,目前除天津南站暂不办理旅客乘降业务外,铁路运输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王安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最高可奖30万!山东有奖发票活动7月1日启动

最高可奖30万!山东有奖发票活动7月1日启动

7月1日起,山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将联合在山东省(不含青岛)开展有奖发票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6-27
日间手术纳入医保报销,山东上半年“医保红包”不断,你领了吗?

日间手术纳入医保报销,山东上半年“医保红包”不断,你领了吗?

日间手术纳入医保报销、山东上半年“医疗红包”不断,你get到了么? 山东省内异地就医购药可直接刷社保卡!920家定点医院名单都在这![详细]
齐鲁网 2019-06-27
智能垃圾箱、兑换积分……济南居民分类投放垃圾还需再主动

智能垃圾箱、兑换积分……济南居民分类投放垃圾还需再主动

甸柳街道作为济南市22个垃圾分类示范片区之一,社区所有垃圾投放点均是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分类投放,同时新增第三方智能垃圾分类平台。甸柳新...[详细]
齐鲁网 2019-06-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