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月31日前,山东省联合收割机免收通行费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9-05-03 13:38:05

齐鲁网济南5月3日讯 记者了解到,今年12月31日之前,全省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对进行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运输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的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需要提醒的是,联合收割机不得在高速公路上通行。

5月1日至6月30日、9月1日至10月31日,全省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对跟踪跨区作业的技术服务车辆,经省农业农村厅和省交通运输厅核定后,办理临时免费手续,免收车辆通行费。

参加跨区作业的农业机械,必须牌证和装备齐全,技术状态良好,确保安全生产。山东将对证车不符、证件内容填写不完整、涂改证件、未在免交通行费有效期内或其他违反规定的车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70米 2趟 1根安全绳,济南第一高塔吊司机的这支vlog让人恐高

370米 2趟 1根安全绳,济南第一高塔吊司机的这支vlog让人恐高

位于济南市高新区的云鼎大厦是济南第一高,而在这栋339米的高楼再往上30米左右,有济南市距离地面最高的一个工作岗位。[详细]
齐鲁网 2019-05-02
49秒丨致敬平凡劳动人 这些数字体现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

49秒丨致敬平凡劳动人 这些数字体现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

她一天要接270个群众的诉求电话,他每日必须巡查25公里以上道路的火灾隐患,他为铁路行车安全绝不允许有0.1毫米误差,她一天要给几十个熊孩...[详细]
齐鲁网 2019-05-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