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6秒|记者探访:低至2折的华润万家超市如今怎么样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静怡 刘源

2019-03-07 19:58:03

齐鲁网济南3月7日讯 2月底,在济南中海环宇城的华润万家超市,到处都是醒目的打折牌子,早上8点多就涌入了一大批顾客。距离打折抢购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星期,今天,记者再次来到了中海环宇城的华润万家超市,只看见顾客三三两两地进入超市。超市内部空地上堆着很多货物,货架大部分空着,只有几个摆放着物品的架子被放在靠近收银台的位置,打折的牌子也不见了。记者注意到,货架上有部分商品的价格标签牌标有优惠减价的时间区间和价格。

难道打折还在继续?

记者询问超市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是全部商品恢复原价了,标签是乱的,就直接是把商品都放在了货架上。

03071.JPG

就在昨天,山东本土零售商家家悦发布公告称,将托管华润万家在山东的7家门店。据了解,被托管的7家门店包含济南2家;青岛3家;淄博、烟台各一家,这些门店都属于大型综合超市。被托管后,华润万家大卖场业务将正式退出山东。但在青岛和济南,仍然有两家高端超市在经营。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济南恒隆广场的华润精品超市,这里正在正常营业,没有任何闭店的迹象。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刘源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静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交警用大数据为“女司机”正名!她们交通事故率远低于男性

济南交警用大数据为“女司机”正名!她们交通事故率远低于男性

提起“女司机”这个词,不少女同胞们心里都会很不舒服,凭什么说我们女生开车不行!不过大家别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前,济南交警为广大女...[详细]
齐鲁网 2019-03-07
2019全国两会热词解读第五期:脱贫攻坚等受关注

2019全国两会热词解读第五期:脱贫攻坚等受关注

关注国计民生、聚焦热点舆情,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利用闪电大数据舆情平台推出2019全国两会每日热词解读。“知产保护”、“减税降...[详细]
齐鲁网 2019-03-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