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金贵盛赞鲁能表现好 坦言有一点需要总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01 20:50:08

VCG111160501168.jpg

齐鲁网8月1日讯 8月1日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申花在上半场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鲁能连扳3球,输掉比赛。赛后主教练吴金贵赞赏了鲁能的表现,他表示,“面对前几名的球队还没胜绩,证明我们还没有这种实力,但我相信我们的胜利早晚会来的。”

赛后发布会上,吴金贵首先祝贺了鲁能取得胜利,“鲁能这样的战术在整个赛季都打得很好,有好的外援,中国球员也越来越成熟。”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他表示,“上半场最后时刻被扳平,队员情绪上影响比较大,下半场本来我们可以稳固的,但是还是有点冒进,一直打中路,被打了反击。”

纵观之前的比赛,申花多次出现领先优势没保住的情况,吴金贵坦言这一点值得总结,“确实,我们几次出现领先被扳平反超的情况,而且面对前几名的球队还没胜绩,这证明我们还没有这种实力,我相信我们的胜利早晚会来的。”

瓜林此次缺席,吴金贵表示对球队有影响,但是不能当做输球的借口,“对方佩莱也缺阵了,这是平等的。”对于莫雷诺的表现,吴金贵则给与了肯定,“上半场表现很好,下半场有可能操之过急,在这个位置上可能打中路打得比较多,总体来说还是按照我要求做的不错。”


闪电体育 孙东昊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7月底全面实施湖长制  9月底前山东省全面实施湖长制

烟台7月底全面实施湖长制 9月底前山东省全面实施湖长制

烟台7月底全面实施湖长制[详细]
齐鲁网 2018-08-01
郭田雨绝杀 莫斯科斯巴达克1-2中国国青

郭田雨绝杀 莫斯科斯巴达克1-2中国国青

北京时间8月1日16:00,2018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B组第三轮比赛在鲁能足校进行。莫斯科斯巴达克对阵中国国青队。[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8-01
山东确定三年减煤目标及17地市任务分解 成效要考核领导干部

山东确定三年减煤目标及17地市任务分解 成效要考核领导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山东省2018-2020年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方案》,方案确定了全省和各市2018—2020年煤炭消费总量控制目标,到202...[详细]
齐鲁网 2018-08-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