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迎战申花两大悬念待揭晓 吴金贵带队重返济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凯华

2018-07-31 11:00:07

d6111647be736f336f5f5522827abf18

齐鲁网7月3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本周三,中超联赛将进行第15轮较量,本轮比赛,鲁能边后卫郑铮能否伤愈复出,以及泰山队前场外援的搭档备受关注,毕竟巴甲新外援格德斯加盟之后,鲁能面临前场外援佩莱、塔尔德利和格德斯的“三选二”幸福的烦恼。

本轮联赛,海外直播的两场比赛是周三18:00山东鲁能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以及周四19:35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而申花主帅吴金贵,曾在鲁能担任主帅,此次也算是带队面对旧主。

目前,摆在申花面前的难题依然是伤病,后腰瓜林在上轮与国安的比赛中出现了大腿拉伤,此役能否登场,还不好说。

本场比赛球票价格为70元、90元和120元,鲁蜜可通过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irenafwpt)完成购票,也可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购票,时间为7月30日—8月1日的10:00到18:00,地点为体育场北门西侧售票处。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敢领改革风气之先丨山东地矿:主动作为 提供方案 为高质量发展打基础

敢领改革风气之先丨山东地矿:主动作为 提供方案 为高质量发展打基础

山东省地矿局依托自身人才和技术优势,积极作为,主动对接省内重大规划、重大工程,通过提供先行性、基础性的地质服务,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18-07-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