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山东累计为3496家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减免检测费用1015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1 16:4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山东2020年检验检测领域监督管理情况。

在介绍检验检测机构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时,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史亮峰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山东省在全国率先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作用的通知”,积极发动全省检验检测机构充分发挥其职能和技术保障作用,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和各方对防护产品检验检测的需求。截至目前,全省各类检验检测机构共计开展防护用品检测达11395批次,为相关产品的生产和监管提供了可靠支撑。

同时,围绕服务复工复产、复工达产,积极推动检验检测行业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等六部委要求,积极督促有条件的检验检测机构,落实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委托检测费用减免政策。截至目前,已累计为3496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检测费用1015万元,切实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贡献检验检测行业一份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刘茜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