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疫情防控的“青岛速度”:五天完成千万级核检,五天找到零号病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8 17:2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可以说,这次青岛确实反应迅速。”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在会上表示,此次应对疫情,青岛创造了“五天记录”:一是五天之内完成了千万级的检测,这在世界上是第一次;另外五天找到了零号病人。“众所周知,源头零号病人找起来确实很有难度,但青岛在五天内就找到了零号病人,也进行了血液核酸检测,五天内就告诉大家社区感染风险不存在。”栾新自豪地说,这就是青岛迅速反应所创造的纪录。

闪电新闻记者 刘依 张磊 孙杨 辛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