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全过程信息化监管现场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吴汉阳

2019-11-10 11:0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1月10日讯 11月9日下午至10日上午,省政府安委会召开全省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全过程信息化监管现场会,总结推广东营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全省危化品道路运输全过程信息化监管。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副省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应急2_副本.jpg

刘强指出,我省是化工大省,化工企业数量和产能均居全国第一位,推进危化品道路运输全过程信息化监管,是提升危化品安全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关系全省安全生产大局。要着力抓好危化品企业信息系统和管理平台、部门监管信息化和配套设施建设,构建全过程监管共享信息平台,实现全省范围内的联网管控。要强化统筹协调,坚持试点先行,加大投入力度,上下联动推进,明年年底前危化品道路运输重点市、县(市、区)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行,推动全省危化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吴汉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援疆 | 梁安妮:见证零花钱“从几十块到几百块”的转变

山东援疆 | 梁安妮:见证零花钱“从几十块到几百块”的转变

在南疆喀什地区疏勒县,300多工人正在缝纫车间里低头劳作,他们都是附近的居民。这个去年4月份来到这里的工厂,用一年多来让这些人的生活光...[详细]
齐鲁网 2019-11-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