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青基会召开五届一次理事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8 17:3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8日讯 11月8日,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五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团省委副书记李梦遥参加会议并讲话,团省委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部长陈玉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草案)》、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

李梦遥在讲话中代表团省委向新当选的理事和监事表示祝贺,并就山东省青基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强化公益使命;着力提升服务力、组织力、引领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坚持依法治会,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信力。

四届理事会期间,山东青基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团省委工作大局,始终坚持机构的使命和宗旨,以实施“希望工程”为主线,以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己任,立足山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深化常规项目的同时,结合新时期、新阶段公益事业的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和探索工作思路,延伸工作领域,拓展服务功能,大力实施青少年公益项目,根据贫困地区实际推出了“圆梦行动”、希望图书室、乡村教师培训、留守儿童梦想课堂等项目,累计筹集资金1.6亿余元,援建希望小学161所,资助贫困学生58252名,成为共青团组织服务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欧美同学会主题论坛|崔海信:让纳米技术助推农业绿色发展

欧美同学会主题论坛|崔海信:让纳米技术助推农业绿色发展

“随着工业化与城市化进程的推进,采用纳米技术与新材料等前沿科技推动农业科技原始创新,有利于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