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第20个中国记者节 山东多地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8 11:3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8日讯 今天立冬,也是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新闻理想,心系人民百姓,积极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采写了大量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今天,山东多地市向新闻工作者致贺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与问候。

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贺信

值此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特向辛勤耕耘、扎实工作、默默奉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全市新闻舆论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今年以来,全市新闻舆论工作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肩扛使命、心系人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砥砺奋进、守正创新,采写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积极展示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凝聚了强大舆论力量、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迈入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当前滨州正处于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全力推动“富强滨州”建设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新闻舆论战线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希望全市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坚守党性原则,坚持人民立场,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造更多接地气、有底气、聚人气的精品力作,进一步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当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在“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市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贺信

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值此,我谨代表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向奋战在新闻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全市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精心组织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和重大典型宣传报道,推出了一批冒着热气、带着露珠、透着温度的作品,生动展示了聊城人民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创新实践,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增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闻工作者要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推进“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需要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好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的作用。希望你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矢志不渝爱党、护党、为党。希望你们保持深厚的人民情怀,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聊城发展实践的结合点,坚持走进基层、深入生活,将镜头对准人民,用文字记录人民,让新闻工作更接地气、更聚人气。希望你们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通过更加丰富的新闻手段、形式、方法,构建起更有吸引力和凝聚力的新型话语体系。希望你们恪守新闻职业道德,坚守新闻职业操守,树好新闻队伍形象,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市长于海田向全市各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

11月7日,在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江敦涛、市长于海田代表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各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贺信说,全市各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创造良好舆论环境。今年大事多、要事多,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求、宣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助力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抗击“利奇马”台风、叫响“淄博效率”“淄博速度”“淄博服务”品牌等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点工作宣传以及舆论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激发了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我市新闻工作者的崭新形象和良好风貌。

贺信要求,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需要新作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提出的“五个转变”要求,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淄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市新闻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紧紧抓住中央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机遇,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好淄博故事,传播淄博声音,突出宣传全市上下强化责任担当、加速转型升级、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的生动实践,大力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持续加大舆论监督力度,鼓舞士气、凝心聚力,为推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营造更好舆论环境。

贺信指出,广大新闻工作者工作很辛苦,常年奔波于各种现场,还经常身处艰苦和危险的工作环境中。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记者们坚强的后盾,工作上全力撑腰鼓劲,生活中积极关心帮助,支持记者们多出体现时代特色、淄博特色的好新闻、好作品。

泰安市召开省驻泰各新闻单位及泰安媒体负责人座谈会

11月7日,泰安市委宣传部召开省驻泰各新闻单位及泰安媒体负责人座谈会,祝全体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

会上对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慰问和感谢,听取省驻泰新闻单位对泰安对上宣传报道的合理化建议,商讨解决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做好新闻工作的服务和保障,并对下一步提升泰安新闻报道工作水平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新时代迸发新作为,用新使命激励新担当,不5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继续做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和公平正义的守望者,生产出更多“沾泥土、冒热气、带露珠”的新闻作品,为传播泰安声音、树立泰安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欧美同学会主题论坛|崔海信:让纳米技术助推农业绿色发展

欧美同学会主题论坛|崔海信:让纳米技术助推农业绿色发展

“随着工业化与城市化进程的推进,采用纳米技术与新材料等前沿科技推动农业科技原始创新,有利于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