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公安机关强化“五一”安保 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01 13:33:05

79.jpg

齐鲁网5月1日讯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全省公安机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全警动员,强化"五一"假日安保工作,广大公安民警放弃休息,在岗在位,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假日。 “五一”假期,群众外出旅游、探亲多,人流、车流激增,省公安厅超前谋划部署,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和双领导值班制度,科学调配警力,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勤务等级,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

据了解,五一假期期间,全省将举办32项81场大型活动,公安机关与相关部门完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加强各旅游景区治安防控工作,对游客较多、治安情况复杂的部位和路段,增设报警点和求助电话,增加巡逻力量,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景区秩序稳定。

74.jpg

针对节日假期大客流、大车流等交通安全管理规律特点,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启动交警执法站429处,并在景区周边道路、高速公路、国省道易拥堵及事故多发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站点,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道路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等交通信息,提示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及绕行路线,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王文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北延应急试通水工作正式启动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北延应急试通水工作正式启动

为完成北延应急试通水工作和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2018~2019年度水量调度计划,根据东线总公司调度指令,穿黄出湖闸于2019年4月21日调增东...[详细]
齐鲁网 2019-04-30
100秒丨这台绿皮车开行了45年 如今成为沿线精准扶贫“圆梦车”

100秒丨这台绿皮车开行了45年 如今成为沿线精准扶贫“圆梦车”

作为山东省唯一的一趟绿皮车,7053次列车的历史已有45年。4节车厢,平均时速32公里,经过24个小站,曾经的战备线,如今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详细]
齐鲁网 2019-04-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