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浪潮云溪数据库亮相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6 17:11:07

7月22日-26日,浪潮云溪数据库应邀参加在福州举办的2022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是信息化、数字化领域的一流盛会,本次参展,云溪数据库为到场的领导和来宾呈现了包括技术成果、实践应用以及创新探索在内的各类数据库技术、产品及服务平台。


云溪数据库产品遵循Share-Nothing的设计理念,采用“去中心”并行架构,使每个节点都参与到数据的存储与运算;支持节点在线水平扩展,在保障业务连续性的同时,实现性能和存储空间的线性提升,以应对大数据时代PB级数据的存储和管理。


3年来,浪潮云溪数据库在使用场景上更加关注数字化社会的需求,赋能智慧城市与工业互联网建设,并进一步聚焦数字能源等快速发展领域;至今已经在工业互联网、高校教育、金融等多个领域实现商业化应用。

本次展览,浪潮云溪分布式数据库接待了来自国内各大地区的参展观众及企业代表,数据库在数字能源、工业互联网等不同领域的创新技术与应用备受瞩目。未来,云溪数据库在建设行业生态的同时为更多的企业和机构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通讯员 吕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