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年山东省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开营 学生将参加徒步越野、防溺水教育等项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6 13:0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6日讯 7月26日,“奔跑吧·少年”山东省2022年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在山东省青少年宫常青营地开营。团省委副书记盛夏出席并为夏令营授旗。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强出席并讲话,宣布夏令营开营。济南市长清区委副书记出席并为夏令营总教官、总辅导员颁发聘书。

山东省2022年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青少年宫承办,旨在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青少年健康运动,引导青少年增强身体素质,养成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提高青少年健康水平。活动安排省青少年宫常青营地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体育工作与少先队工作的有效融合,让参与夏令营的营员,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接受少先队教育。开营式上,少先队员开展了出旗、呼号、退旗等少先队仪式活动,省青少年宫学员进行了体育活动展示。

本次健康夏令营,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活动安排充分融合常青营地特色,包含军事训练、徒步越野等体能训练项目,劳动体验、野炊等综合实践活动,防溺水教育、游泳等安全技能训练,实现了运动性、趣味性、实用性相统一。

山东省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自2014年首次成功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7年,累计服务全省青少年30余万人次,极大地提高了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引起了社会、学校、家庭对青少年超体重现象的关注和重视,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2黄河流域新能源创新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

2022黄河流域新能源创新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为搭建黄河流域新能源产业创新合作、协同发展平台,持续推进新能源产业创新,合力打造黄河流域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新高地...[详细]
齐鲁网 2022-07-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