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唐一西瓜地里近1000斤西瓜“不翼而飞” “偷瓜贼”分10多次将西瓜搬进车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5 17:1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5日讯 近日,聊城市公安局高唐县公安分局汇鑫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种在地里的西瓜被人偷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案发现场。

经了解,报案人王女士为了防止即将收获的西瓜被盗,6月26日晚上在西瓜地里待到晚上11点左右才回家休息,当6月27日一早来到地里摘西瓜时发现,西瓜地里一片狼藉,经查看,西瓜地里近1000斤西瓜“不翼而飞”。

随后,民警一方面对现场进行勘察,另一方面调取案发周围的监控,发现6月27日凌晨2点左右,有一辆橘色车牌号为E171XXXX的电动轿车在西瓜地南侧小路停留,并且在监控中可以看到车主分10余次将西瓜搬进自己车中。

根据车牌号这一重要线索,民警巡线追踪,经过两天的摸排走访,并在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配合下,通过调取大量监控视频,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高某的住处。

通过走访周围群众,得知嫌疑人高某白天一般不在家,晚上很晚才回来。随即民警便开启蹲守模式,6月29日,当蹲守在四周的民辅警发现嫌疑人高某驾驶电动轿车回到家中后,迅速展开行动,将正要准备休息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并在其家中发现被盗的西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