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累计创造产值超100亿元 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空中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2 16:4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日讯 近日,“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空中宣讲会”成功举办。活动依托“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智慧云平台”,面向全球范围内的博士后人才宣传推介,旨在为人才来鲁创业就业搭建对接交流平台。

经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组织。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和创新点、大赛赛制、参赛对象和报名条件、赛事安排、奖励政策等有关情况,多名往届获奖选手参与活动并分享了参赛经验。活动期间,1万多人次在线参与,广大网友积极留言,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部分人才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信息渠道,加深了他们对大赛的了解,在帮助项目落地、成果转化方面有很强的吸引力。

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年,累计吸引全球20个国家、51家海外知名高校、137家国内高校院所企业的博士后参赛项目1900余个,创造产值超100亿元,目前已成长为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博士后重要赛事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通讯员 范洪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