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4 18:2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4日讯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有关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孙立成、王良,副主任、党组成员齐涛、王云鹏、王华参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筑牢“三不腐”坚固防线,扎实推动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纪守法、带头严于律己,既要管好自身,也要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要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在改进执法检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持续推进精文减会上下功夫,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深入抓好省委贯彻落实省党代会报告各项任务分工方案和省人大常委会决议分工方案落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落地见效;持续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全面到位见效;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抓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